塌叔 °

三流写手,二流厨子,争当一流藕塘农。
雷点多,脾气臭,坑品差,手速慢,死心眼,还洁癖

找不到补档的洞友请走围脖→@俗称塌叔

● 谢绝自印、二传、二改、转载

◆ 关于授权
头像/壁纸/表情包/摘写/手作/二创 等自用非商业用途【请自取】
一切形式的二次上传、转载【不予授权】
一切形式的印刷、复制、工业制成【不予授权】

❤ 年下√ 犯上√ 扮猪吃老虎√√√
❤ [受] 骚撩猛刚皮霸凶√
❤ [攻] 乖宠醋正贱妻黑√

◆◆◆◆◆◆

建了个抠群,197626032
没事大家一起拉家常。(❤´艸`❤)

🌸执骨吻花-胡言乱语送给《恶骨生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臣前排挥舞灯牌附议!我庭是一级棒!!!


刀枝(看到我请骂我去学习):

恶骨终于终于谈恋爱了!!我爱椿椿!!


(我安利所有人看恶骨,真的,超好看不吃亏!)


文笔和才华就不夸辽,有目共睹,我只会说好好好!(x)椿椿的笔力深度大概我这辈子也比不上,是非常安静的那种深刻,就像她本人一样,非常……有道理(?)


总之非常喜欢椿椿在恶骨里引用的句子,还有一些虚实的描写,好像写出了心底里朦胧着说不出也表达不好的东西,有一种骨肉深处的痒突然被人挠了一下的,畅快感(我到底在说什么…)


还有,恶骨的文笔非常大气(我觉得这一点和甜甜有一点像?)不算拘泥于遣词造句,看起来非常舒服(这一点我也做不到)可以把这么大的设定和场景写出来真的非常非常厉害!


以前不止一次和椿椿(或者其他朋友)说,我好菜,写什么都很小家子气,其实这些感慨很多都来自刚看完恶骨更新的时候,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佩服椿椿这一点,她的笔很重,而她举重若轻,是经世风尘之后沉淀下来的安静,喜怒都淡淡的,用笔尖的锋芒来表达(而不是像我这样骂脏话/啊啊啊哈哈哈哈wok)(。)


椿椿的文风不算华丽/精致的那一类,白话也挺多的,但就是有那么几段,你知道她在说白话,然后想表白这些白话(?)(并且摘抄。)


(并且后来摘抄了撸一管的那段x)


因为恶骨记住了“三亿七千八百四十三万零两千秒”,一生长。


(说着不夸不夸还是好多废话…)


再聊聊恶骨的故事叭。


虽然是架空设定,但是人物性格无缝衔接,非常还原,这一点我必须夸爆椿椿,一边把中二病爆炸的危险英雄设定玩出花一边还能甜甜谈恋爱,还那么毫无违和感,很棒(我相信会有人是因为这个喜欢恶骨的)(反正我是)(。)


之前是从第三章开始看的,是长庚的那些事儿揭晓之前(不剧透辽,去看!!)然后椿椿那两天刚好还在日更,就很爽(然后之后等了十几天没等来第六章?)那几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刷恶骨,第一章来回看了有五六遍,疯狂脑接下来的故事(后来椿椿跟我说她也没想好…)(趴)


设定很戳我,尤其是涉及毒品的那一块,微妙地带了血气,危险和污浊都恰到好处,显得爱情闪闪发光(?)绝境里的温情和陪伴真是不要太棒!


所以好想看昀昀玩枪啊啊啊啊!!


还有战损的部分,战损糖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啥)我吹爆长庚玫瑰花味儿的血(这什么玩意。)借血撒娇这件事情,就是我梦里的朱砂痣!


大概是危险和伤痛太过浓郁,他们的日常相处就显得非常珍贵(里面的肉渣也非常珍贵!)日常写手非常能get到糖点,短短几百字好像已经看他们过完了一辈子,异常满足。


所以每次看完恶骨,心里就一个想法,“我死了”。


请恶骨出国!!尘埃落定谈一辈子恋爱!!(已经做好了椿椿不写我自己写的心理准备)(当然并不会发出来)


还有嗷,我超喜欢作者本人的!(突然小粉丝表白.jpg)


椿椿的关心就是非常成年人的那一种(虽然我也成年了),让我静心啊努力学习,就能恰到好处地感动死我(趴)我会努力dei,不要担心呀。


等到我二月回来恶骨完结的话再写正经长评叭,赶在进塔前先随便打一点想法(趴)写五个字嚎一声,恶骨怎么还不交配!交!配--!! @椿之庭


最后用从椿椿那里撸来的颜表结尾_=͟͟͞͞(๑•̀=͟͟͞͞(๑•̀д•́=͟͟͞͞(๑•̀д•́๑)

评论
热度(167)

© 塌叔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