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叔 °

三流写手,二流厨子,争当一流藕塘农。
雷点多,脾气臭,坑品差,手速慢,死心眼,还洁癖

找不到补档的洞友请走围脖→@俗称塌叔

● 谢绝自印、二传、二改、转载

◆ 关于授权
头像/壁纸/表情包/摘写/手作/二创 等自用非商业用途【请自取】
一切形式的二次上传、转载【不予授权】
一切形式的印刷、复制、工业制成【不予授权】

❤ 年下√ 犯上√ 扮猪吃老虎√√√
❤ [受] 骚撩猛刚皮霸凶√
❤ [攻] 乖宠醋正贱妻黑√

◆◆◆◆◆◆

建了个抠群,197626032
没事大家一起拉家常。(❤´艸`❤)

文我是不会删的,大家给我写了评,虽然我不经常回,但真真切切万分珍惜,凭什么删锁?

这两天先断几个链,所以会有link点不开的情况
也有些直接被拖车的,这个原则上是翻车不补了

介于最近很多圈友私信问我肉呢,我也没法
╮( ̄⊿ ̄)╭
亲们加我企鹅群吧

197626032

ps:叔觉得自己的文大致都只达得到R15,不过高中以下小宝贝还是要听话哦❤

评论(1)
热度(8)

© 塌叔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