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叔 °

三流写手,二流厨子,争当一流藕塘农。
雷点多,脾气臭,坑品差,手速慢,死心眼,还洁癖

找不到补档的洞友请走围脖→@俗称塌叔

● 谢绝自印、二传、二改、转载

◆ 关于授权
头像/壁纸/表情包/摘写/手作/二创 等自用非商业用途【请自取】
一切形式的二次上传、转载【不予授权】
一切形式的印刷、复制、工业制成【不予授权】

❤ 年下√ 犯上√ 扮猪吃老虎√√√
❤ [受] 骚撩猛刚皮霸凶√
❤ [攻] 乖宠醋正贱妻黑√

◆◆◆◆◆◆

建了个抠群,197626032
没事大家一起拉家常。(❤´艸`❤)

后来莫少他又被8了 | 【 25 】

 

穆玄英把面从厨房里端出来,小心的放到茶几上。

筷子放在碗边,摆得整整齐齐。

 

莫雨的屋子里是没有专门的饭桌的,他平时也并不经常在家吃饭。

以往自己住在这时,莫雨都是带他去外面吃,又或者叫点外卖。

 

不过他也清楚,自己不在时,这人的饮食是相当没个规律的。

所以两人通电话时,穆玄英叮嘱的最多的问题就是要这个当哥的按时按量好好吃饭。

莫雨倒也从不嫌他啰嗦,一句知道了,照不照做却又是另一码事。

 

那个时候穆玄英其实就想过,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好好纠正下这种不良好的生活习惯。

现在看来,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直接投喂了。

可惜自己没多久开学就要回去的,也就只能抓紧时间能喂几顿是几顿了。

 

没多会儿莫雨出了书房,走到沙发边一眼就看见茶几上的面。

热气腾腾的,上面还盖着个像模像样的煎蛋。

端起来闻闻倒也还挺香,心里不由有些感慨。

 

穆玄英在边上乐滋滋的看着他,那眼神看得人怪不好意思。

莫雨瞟了他一眼,低头吃面。

旁边那家伙抬了手把他鬓发顺到耳后,指尖碰到耳廓,这一下轻轻的就在心口上打了个顿。

 

莫雨抬起头来,“你吃你的,别老看着我。”

穆玄英就嘿嘿的笑说,“我不看你看谁嘛,好吃吗?”

 

“挺好。”

 

“我记得小时候也给小雨你煮面来的,结果还被你骂了……”

 

“嗯?我骂你什么了?”

 

“好像是煤气灶差点把袖子烧了。”

 

“好像是有那么回事。”莫雨想了想,“该骂。”

 

“那后来就不让我进厨房了。”穆玄英也想了想,“所以现在忽然觉得,那时候小雨肯定就已经很喜欢我的啦~”

 

“你不吃?”看着那人一脸的笑,莫雨果断的转移了话题。

 

“啊我吃过了呢。”这话题还就那么顺利的给转移了。

“大概吃了有三碗,现在吃不下了。”

 

“吃那么多?”

 

“嘿嘿……之前在试验嘛~ ”

 

“所以这个是你试验成功的?”莫雨就着筷头敲了敲碗边。

 

“算是吧……”穆玄英挠了挠后脑勺,居然也笑得一脸不好意思。

 

“傻小子。”

莫雨看着他,嘴角往上勾了些许弧度。

这碗面,忽然就好像变成了自己这辈子吃过的最有滋味的一碗了。

 

等面差不多吃完的时候,房间里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莫雨刚放下碗,还没等动,穆玄英就颠颠的跑去给他拿了来。

 

电话一接,那头就是陈月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

没天理没人性良心都被猪拱了云云。

 

莫雨赶紧就把电话拉离了耳朵20公分,旁边穆玄英也听见了,就在那接嘴。

说猪拱的那不是白菜吗?莫雨眉头一抖就给了他个白眼。

 

等陈月绘声绘色的把昨晚的派出所笔录事件抱怨完,已经是五分钟之后的事情了。

穆玄英则是乖乖的洗完了碗擦着手从厨房出来。

 

“紧张什么,人又没死。”

莫雨的语气是一如既往的淡定,搞得陈月也没了脾气,简直害她白担心一场!于是直接进入了下一个话题。

 

莫雨哥哥,我这看你在线的,密了半天你都不回!

 

“吃饭。”

 

噫!就知道带毛毛出去吃好的不叫上我。

 

“他做的。”这话说得听者都觉得有那么几分炫耀的意思了。

 

陈月咂咂嘴,他还会做饭的啊!

 

“还挺好吃。”

 

穆玄英在边上竖着耳朵听见夸他,那真是一脸的心花怒放。

这要是给他条尾巴,都能摇出风来。

莫雨自顾自的答着陈月的话,装作没看见一样起身回了书房。

穆玄英后脚也跟进去,就听莫雨对着手机一句YY说后结束了通话。

末了转过头来,眉眼一片柔和。

 

“不就夸你一句,开心成这样。”

 

“嘿嘿,这可是第一次被人夸做饭好吃啊~ 还是小雨你夸我的,当然开心啦~ ”

 

莫雨笑笑不答,转头看自己的屏幕。

密聊框里果然一大排陈月的刷屏。

他也懒得细看,于是挂上YY进了陈月的小频道。

 

“yoooo~ 莫雨哥哥~ 吃好啦?”

 

“嗯。”

 

“这么快~ 吃得愉快吗?”

 

陈月那语气听来有点诡异,怎么老感觉话里有话的节奏?

莫雨忽然就有点不想答话,转而问,“你刚说要给我看什么?”

 

“呵呵~你看公屏。”

 

一条链接。

莫雨随手点了进去。

网页一开见是贴吧就有点想关。

结果那边陈月已经直接把标题给念了出来。

 

【夭寿啦】天降疯喵杀师夺徒天没天理人没人性主城仇杀副本T要不要脸!

 

“莫雨哥哥你是怎么会想着把毛毛的师父给杀掉的,而且他居然还出来8你了哈哈哈哈哈你确定他真的没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吗哈哈哈哈……”

 

“没。”

 

“我怎么好像听到你在说‘敢抢我的毛毛弄死你’一样哈哈哈哈……”

 

好死不死这话一完耳机里两声咳嗽刚好和耳机外重叠。

莫雨偏过头一看,穆玄英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跑到了频道里。

 

“……”

他顿时只觉得如果此时此刻陈月的中立号就站在他边上,管它是不是主城是不是亲友是不是妹子他都能立刻加个仇杀给她一刀。

 

结果她那银铃一样的笑声笑得跟铃铛挂在电镐上似的,根本停不下来。

“霸占欲很强啊哈哈哈哈哈!”

 

“你这么一说我就觉得吃醋的小雨哥特别可爱~ ”

 

“诶?!毛毛你什么时候也来了?”

 

“刚来刚来~ ”

 

“矮油~ 腰还好吗?”

 

这回是莫雨咳了两声。

 

“我腰一直很好啊。”穆玄英似乎没听明白,眨巴着眼睛回头看莫雨。

要真说哪不好的话……

 

大概是…… 憋得慌吧……

 

想到这里,穆玄英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梁。

‘来日方长’这种自我安慰的话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真心特苍白。

 

他看着莫雨颈侧藏在发丝后若隐若现的那一点吻痕,忽然意识到自己居然又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的想法了。

于是一拍脑门,红着脸转过头去玩他的游戏。

 

好好任务,天天升级。

认真打好每一只小怪,踏实阅读每一段剧情。

 

要是不能保持这种思路,天知道他下一秒钟能干出点什么奇怪的事来。

 

然而YY里陈月的笑声还在继续。

似乎还在一条一条的给莫雨念叨着贴吧里的帖子。

不过他也无心去听了。

 

等陈月笑得差不多,那些他听不太懂的所谓818才算是告一段落。

接着便听她问,“莫雨哥哥,毛毛那个天策号不是满级了吗,要不我们带他去打个大战?”

 

“嗯。”

 

“毛毛,毛毛?还在不?”

 

“啊在在在!”

 

“换号了!莫雨哥哥要带你大战啦~ 他以前可都是叫不来的呢!今天可是沾你的光啊~ ”

 

“诶?!我这就来!”

 

 

 

tbc.

 

 

 

忽然意识到我lo主页第一页上都刷不到莫少了赶紧更一下2333

 

于是。

莫少有心秀恩爱,根本不是尔等凡人可以招架的。

所以。

从今往后。就是各种惨无人道的秀了233333

 

 

 

评论(11)
热度(149)

© 塌叔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