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叔 °

三流写手,二流厨子,争当一流藕塘农。
雷点多,脾气臭,坑品差,手速慢,死心眼,还洁癖

找不到补档的洞友请走围脖→@俗称塌叔

● 谢绝自印、二传、二改、转载

◆ 关于授权
头像/壁纸/表情包/摘写/手作/二创 等自用非商业用途【请自取】
一切形式的二次上传、转载【不予授权】
一切形式的印刷、复制、工业制成【不予授权】

❤ 年下√ 犯上√ 扮猪吃老虎√√√
❤ [受] 骚撩猛刚皮霸凶√
❤ [攻] 乖宠醋正贱妻黑√

◆◆◆◆◆◆

建了个抠群,197626032
没事大家一起拉家常。(❤´艸`❤)

脑洞 | 恶人毛×浩气雨

毛小爷叼着根草歪在老王旁边。

师父啊我跟你说个事儿。


老王不动声色的写着字,就听着他说。

咱恶人谷里取媳妇有什么规矩没有?


老王抬抬眉毛。

哦?可是看上了谁家小姐?

嘿嘿我看上对面儿的美人儿~


老王大袖一甩。

有意思,既然是对面儿的,自然是要做足风光。


嘿~徒儿明白~


------


老王直到浩气少爷被大队人马锣鼓喧天扛回来之后才忽然额角突突跳。


而少爷才进了恶人谷的门米莉迎上来就把人带走了,说是要给毛小爷准备一份贺礼。

人还回来的时候一身红嫁衣绑出了花样,盖头一掀娇喘微微的。


毛小爷口水一吞都准备提枪上阵了可是看着人一脸不甘不愿的于是给人口了一发解开了自己出门吹风。

出去之前就说,你想走的话就走吧,但是下次不要被我抓到了,那样就绝对不会放你走了。


然后少爷就真的,爬起来就跑,还骑走了毛小爷的小黑马。

结果呢,米莉的药太猛,人还没走到谷口就软倒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昆仑的不知道哪里了。睁眼面前一片胸肌。

一看是睡成死猪一样的毛。纠结了半天要不要杀,想想趁人不备特别下作,正在纠结着就被人趁人不备的扯过去吃了一把豆腐。

毛小爷舔着嘴说,别怕我送你回去。少爷一脸的狐疑。

毛小爷就说,媳妇要回娘家有我这个做夫君的护送一下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儿吗?说得特别一本正经。

少爷瞅了他一眼,胡、胡说八道……

然而也是连炸毛都懒得了。



之后的一路上少爷被连哄带骗的吃干抹净。

毛小爷站在南屏山隘口面前搂着他的腰说,我就送你到这里,如果你想我,我就会来找你。

少爷一声冷哼心想我凭什么要想你,而且我想不想你能知道,你通天的本事还能一个人跑进武王城去?


结果毛小爷走了以后,少爷真的就老是想起他来。

后来有一天晚上梦到了,醒过来的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就骂说,恶人谷的果然都是信口开河。心里想的是死鬼你特么说好的会来呢?!


就这么寂寞的过了一个多月之后的小攻防,恶人谷兵临城下。

少爷走到城楼上,就看见穆玄英在下面对着他大喊,媳妇儿!我来接你回家了!

少爷羞愤得想掘地三尺,自知无言面对武王城一干兄弟。

然后红着脸说,你们全军退回白龙口,我就跟你走。


【也就是武王城掉了沙盘重置了!!!】

 

 

 

以上w


 

 

※感觉已经是可以肛出5W字的大纲了233333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塌叔 ° | Powered by LOFTER